本站搜索:

起源于网络 传播着大爱

2012-08-20 16:0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如果我们把更多的微不足道集结起来,那会是一种何等的澎湃。用我们更多微不足道的力量,相信我们可以成就更多人的幸福。我做着的是平凡小事,但我也是为爱心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我坚信爱心的力量会让我走的更远,因为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神,让我无比的惦念,让我无比的感动,给了我再难也要坚守的力量!为了他们,我愿意化为春雨。

    2009年12月27日,莱阳市优秀志愿者于文强,与几位热爱公益的朋友一起,在经过深思熟虑地讨论后,决定设立一个起源于网络并立志服务梨城莱阳的网友群-“梨城春雨”网友群。在他的带领下,“梨城春雨”经过短短一年的时间,已由创立之初的20多个人发展到600余人,成为梨乡莱阳家喻户晓的优秀志愿者群体,于文强由此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自“梨城春雨”网友群成立以来,于文强每个休息日都坚持开展活动,无论春夏秋冬,他从没有停止过。他在梨乡发起了“服务梨城、美化家园”义务环保活动,多次组织群友在莱阳蚬河边以及204国道旁开展环保志愿活动,目前活动已扩展到全市。为了给患白血病的小房署和小子媛筹款,他发动“梨城春雨”志愿者进行了内部捐款。他动员群友们放弃了2010年、2012年春节假期,到莱阳市金安达敬老院等单位慰问老人,为敬老院打扫卫生,和老人一起包饺子,一起吃团圆饭,与他们一起过年。他与青海玉树的慈善协会联手,为玉树贫困区的小朋友邮寄了150余公斤紧急物品。他利用“好歌大家唱”大舞台开展公益演出,为莱阳市特殊学校共募捐所得9999.2元,他甚至发动50余名队友,连续两天收废旧物品换爱心,将841元所得悉数捐献给莱阳特殊学校的两名特困生。2011年母亲节,他为了二位贫困老人组织了公益演出,将募集所得5000余元捐给了他们。他的先进事迹先后被莱阳电台、莱阳电视台、烟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如果我们把更多的微不足道集结起来,那会是一种何等的澎湃。用我们更多微不足道的力量,相信我们可以成就更多人的幸福。我做着的是平凡小事,但我也是为爱心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我坚信爱心的力量会让我走的更远,因为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神,让我无比的惦念,让我无比的感动,给了我再难也要坚守的力量!为了他们,我愿意化为春雨。

杨凯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