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的安保组长

2012-09-21 10:27: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崔传浩是山东商业集团济南和谐广场的一名安保组长。他通过刻苦学习和不懈努力,专业技能有了很大提高,逐步成为安保队伍的骨干。

 

    崔传浩是山东商业集团济南和谐广场的一名安保组长。他通过刻苦学习和不懈努力,专业技能有了很大提高,逐步成为安保队伍的骨干。
    2011年3月,正是济南和谐广场开业筹备的关键时刻,崔传浩来到公司,在短时间内适应了安保工作要求。他工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只要是在岗位上,时刻警惕地巡视着警卫目标。生活中乐于助人是他的优秀品质,帮上夜班的同志打饭、替身体不好的同志上岗对崔传浩来说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在领导眼里,只要是他上班就一百个放心;在同事眼里,他就像一个老大哥时时关心着他们。由于工作需要他几个月不回一次家,面对妻儿的企盼和老人的抱怨,他笑着说:“关键时刻咱不能掉链子。”
    2012年3月22日,上午10:30左右,执勤途中,崔传浩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顿感肯定是顾客来购物时不慎将钱包掉落此处。他随即查看是否有失主的身份证件,内存物品为:1600元现金、银行卡若干、足疗卡、发票若干、燃气充值卡、驾驶证,驾驶证署名为:周先生。崔传浩立即去购物中心广播。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失主打电话给崔传浩,领到了自己钱包。失主对崔传浩千恩万谢,而崔传浩说:您不必客气,这是我们和谐广场每一个员工应该做的。
    “有意者而劳之,则必事成”。崔传浩同志在济南和谐广场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优秀保安员”。

责任编辑:余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