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获多起大队辖区逃逸事故

2012-09-21 10:41: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高速公路工作中,于俊波同志经常加班加点,长时间奋战,忍饥饿,冒严寒,斗酷暑,不顾安危,组织协调。今年6月份,于俊波同志值完夜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刚准备交班回家休息,接到大队值班室报案,一辆载有危险化学品车辆在大队辖区内发生侧翻,情况十分危急,该同志来不及休息,与接班民警一起火速赶赴现场。

    在高速公路工作中,于俊波同志经常加班加点,长时间奋战,忍饥饿,冒严寒,斗酷暑,不顾安危,组织协调。今年6月份,于俊波同志值完夜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刚准备交班回家休息,接到大队值班室报案,一辆载有危险化学品车辆在大队辖区内发生侧翻,情况十分危急,该同志来不及休息,与接班民警一起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为防止气体引燃发生爆炸,该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和疲劳,积极疏导车辆和人群,与消防人员一起对油罐车进行清理,直到中午两点多,危化品车辆才安全运离,而此时,于俊波同志已经连续18个小时没有合眼了。
    于俊波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善于抓住工作重点,能够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特别是逃逸案件的破获和网上追逃工作突出。自2007年以来先后破获了多起大队辖区逃逸事故,体现了该同志工作责任心强、执法业务水平高。“7·29”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后,于俊波同志组织带领大队民警,通宵达旦分析案情,不辞辛劳辗转各地扎实取证,连续奋战7昼夜成功抓获肇事逃逸车辆和驾驶员,得到支队高度肯定。在支队召开的事故会议上,于俊波同志代表大队作了典型发言,介绍先进经验。与此同时,该同志还认真做好在逃人员的追辑工作。经过强势攻坚,侦破了一批积案,共抓获逃犯3人,上网追逃1人,严惩了交通肇事逃逸者,最大限度地维护交通事故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该同志能加强工作责任心,带着感情执法,在事故处理中,该同志高度重视处理程序,坚持实体和程序并重,规范执法办案程序,遵守工作制度。认真对待每起事故和违法行为,耐心、细致地做群众工作,从出现过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影响。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全年工作实现了零上访、零复议、零投诉。

责任编辑:余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