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播撒笑语

2012-09-21 10:52: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窦正荣,女,莱芜市钢城区黄庄镇月季园艺术团团长。时年64岁的她非常热爱文艺表演,热爱公益事业。她的理想是“把文艺的快乐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窦正荣,女,莱芜市钢城区黄庄镇月季园艺术团团长。时年64岁的她非常热爱文艺表演,热爱公益事业。她的理想是“把文艺的快乐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她带领的近百人的黄庄镇月季园艺术团非常活跃,大部分是退休职工,天天聚在一起活动,在职的职工只要下班有时间也会聚到一起。在窦正荣的带领下,整个艺术团非常和谐,亲似一家人,成员中个个才艺突出,多名成员荣获省、市各级荣誉,整个艺术团可以表演京剧、黄梅戏、豫剧、独唱、合唱、民族舞、肚皮舞、广场舞、乐器、小品等多种节目,自编自演的大型舞蹈《棋山传奇》也收到了市、区各级领导的好评。

窦正荣非常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非常强,她带领的艺术团付出不求回报,多次免费演出,给老百姓带来快乐,把文化艺术传播到群众身边。先后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黄庄镇桃花节大型文艺演出、桃花节相亲会表演、元宵节大型活动、全区戏曲调研等,并多次在金洪家园等社区活动演出。当得知黄庄镇八大庄村的村民们非常眼馋城里人跳广场舞时,她带领舞蹈老师免费教八大庄村的百余名村民学习广场舞,一教就是一周的时间。窦老师跳广场舞非常的专业,跳起舞来的窦老师体态轻盈,就像三四十的年轻人,让村里人眼馋不止,更增添了他们学习广场舞的兴致。热心的窦正荣被身边群众亲切的称作“窦姨”。

责任编辑:陈凤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