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2012-09-21 09:38: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她在人生最艰难的时侯,却选择付出和奉献。荣获“泰安市民最受欢迎的心理老师“,被泰安市心理学会授予“优秀会员”,她用生命影响着生命!心灵感动着心灵!!

李海羚

    东方励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生命里沉重的打击,依然坚强、乐观的面对,用微笑和智慧来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用大爱诠释着生命,用责任担当社会使命,用爱心搭建沟通的桥梁。她在人生最艰难的时侯,却选择付出和奉献。荣获“泰安市民最受欢迎的心理老师“,被泰安市心理学会授予“优秀会员”,她用生命影响着生命!心灵感动着心灵!!
    2007年一场车祸让我对自己的生活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新的规划,车祸前从事护理职业,但因肢体残疾不能从事本专业。在绝望中坚信自己还有价值,可以获得高兴,快乐。由于上学时医学专业,有一定的基础,知道心理咨询、心理辅导是一个助人自助的事情,于是下定决心在2010年5月参加了心理咨询师的正式学习,同年11月考试取了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学习中帮助自己从痛苦中走出,也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取得证书后在网上义务给需要帮助的人进行心理咨询、心理援助,帮助他们解除心理困惑,走出心理阴影,帮助很多家庭做家庭教育指导。
    2011年进入泰安市心理学会工作,主要擅长:青少年心理疏导(厌学、记忆力减退、早恋、网瘾、注意力不集中、考前焦虑、沟通障碍、叛逆)、婚姻家庭、人际关系交往心理问题的解决.,在学会工作期间公益接听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疏导热线,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未成年人走出心理的困惑,重塑阳光心态。同时开展东方励智家庭教育的公益讲座、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去了解孩子、陪伴孩子更好的成长。
近期接受多名记者采访有关家庭教育问题的报道。虽然身体残疾但用健康的心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积极报名加入泰山文明使者志愿者,被泰安市心理学会授予“优秀会员”。

责任编辑:李润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