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职工艰苦创业

2012-11-20 12:27: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04年,董长安从机关单位进入陷入亏损状态的密州酒业公司,带领职工艰苦创业,历经几年发展,使公司发展成为年利税达到3000多万元的重点企业。

董长安与俄国友人在一起

    董长安,男,1962年7月生,中共党员,山东诸城密州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先后荣获“潍坊市优秀企业家”、“影响潍坊十大优秀企业家”、“山东省轻工系统先进个人”、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章、“山东省用户满意管理者”、2010年潍坊市慈善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04年,董长安从机关单位进入陷入亏损状态的密州酒业公司,带领职工艰苦创业,历经几年发展,使公司发展成为年利税达到3000多万元的重点企业。他着力改善职工劳动关系和劳动环境,投资近千万元对车间进行改造,职工工作环境明显改善,工资、福利待遇和奖金大幅增长,建党员活动室、职工娱乐室、公司荣誉室,丰富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他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确立了“点滴做起,酿造爱心”的企业理念,树立了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道德风尚。几年来,为助教助残、扶贫帮困、公益事业、救济病弱者、慈善机构、希望工程、抗震救灾捐款捐物以及赞助各种文化文艺活动等折款共计6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润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