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职业道德 热情服务

2012-11-20 15:25: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日常工作中严守职业道德,热情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工作照

  在思想上,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于2007年被推选为莱城区优秀共青团员;2008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在日常工作中严守职业道德,热情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中心领导的指导及带领下参加了:消毒检测,全国第三次全死因回顾抽样调查工作,外来妇女艾滋病调查工作和极限调查,乙肝血清学抽样调查工作,脊髓灰质炎糖丸普服工作,传染病疫情报告信息管理工作,地方病防治工作,山东省卢森堡慢病基线调查工作,健康体检工作等。
  在全国第三次全死因回顾抽样调查工作中,耐心整理全区的死亡人员资料,认真进行编码及录入死亡卡片, 2007年被评为“全国第三次全死因回顾抽样调查工作先进个人”。
  在承担莱城区传染病、地方病防治工作期间,认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突发公卫事件的上报及处理工作;加强地方病防治工作,认真开展碘盐监测及疟疾临床初诊、疑似疟疾病人为主的血检工作, 2009年被评为“全省疟疾防治工作先进个人”、“莱城区农村卫生工作先进个人”、“莱城区青春创业标兵”。 2010年被评为“莱城区青年岗位能手”、“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先进个人”。
  2011年带领查体科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办法》、《食品安全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标准进行各项查体工作,全年共体检17519人。开展工作以来,查体科以优良的服务、规范的操作和耐心的答疑释惑,赢得了企业和受检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