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公益事业

2012-11-20 10:58: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到目前为止,代领志愿者服务队,服务3000多人次,服务时间达到10000多小时,李国安本人服务时间更达到1800余小时,还多次参加、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李国安表示在今后发扬雷锋主义精神,做好公益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国安参加献血

    李国安,男,52岁,现任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泰山景区门票处交通票务管理站职工。
    1977年参加工作,开车34年行驶200万公里无事故,兢兢业业的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参加工作以来,参与见义勇为、交通事故救援20多起,救助事故伤员60多人。
    80年代初,在大汶口石膏矿家属院内从塌方中救出3名儿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86年调入泰山景区工作后,义务参与火情救援10多次,每年都有大风、暴雨、洪水、把盘山公路冲坏,参加泰山盘山公路抢险30多次,从开车34年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听从领导安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利己的一项公益事业,从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献血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临床用血做出了重大贡献,从1998年以来,14年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4万余毫升,参加献血80多次,在献血时始终保持用血者的身体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献血时保证自己的血液达到最好状态,14年以来所献血液全部达到标准,病人急需用血时,血站医务人员随叫随到,从不误约。
    献血14年来三次受到国家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解放军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011年被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红十字会联合授予“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 荣誉称号、2012年被泰安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评为“优秀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组织奖等” 2012年被泰安市评为“泰山文明使者” 金星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2年7月9日与泰安市红十字会签约了器官与遗体捐赠协议,把终生献给国家和人民。
    2011年5月泰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李国安受到泰安市红十字会和中心血站的领导的信任,让李国安担任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第一任队长职务,这让李国安非常激动,决心带领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发扬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会主义精神,更好的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贡献。
    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以来践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并号召自己的儿子、妻子及周围的家朋好友参加无偿献血,到目前为止,代领志愿者服务队,服务3000多人次,服务时间达到10000多小时,李国安本人服务时间更达到1800余小时,还多次参加、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李国安表示在今后发扬雷锋主义精神,做好公益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李润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