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士卒奉献服务三农

2012年12月20日 14:30作者:来源:大众网

鲍怀新,女,汉,1970年3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岱岳区农业局总农艺师。该同志长期致力于农业技术推广及植物保护工作,取得重大科技成果,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鲍怀新,女,汉,1970年3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岱岳区农业局总农艺师。该同志长期致力于农业技术推广及植物保护工作,取得重大科技成果,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主持参与农业科研项目共9项,其中获省农牧渔业丰收计划奖2项,获市农牧渔业丰收计划奖5项,获区科技进步奖2项。2009年、2010年连续被全国农技推广中心评为先进工作者;岱岳区委区政府授予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连年被泰安市人事局、泰安市农业局评为全市农业系统先进个人,多次被区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一、身先士卒,甘于奉献
  该同志时刻用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端正的工作态度,无比的耐心和热情投入到繁琐的工作当中,并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全区农业快速发展中的作用。
  二、业务过硬,服务三农
  该同志多年来置身于农业新技术的推广工作,具有较全面的农业科技理论知识和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能力。在她的带领下,岱岳区的植保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病虫害专业化防治队伍的工作更是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扶持马庄镇岳洋农作物合作社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树立了全国典型,农业部为岱岳区两支专业化防治队伍统一挂牌。
  三、求真务实,创先争优
  该同志于2006年在我区建成的农业有害生物预警与控制区域站,在全省率先实行预测预报信息电子化传递,该项目总投资326万元;2009年在全区建立了45支专业化防治队伍,培训专业化防治人员1000余人;专业化防治队伍组建后,组织、指导岱岳区专业化防治队伍积极开展大田作物统防统治工作,截至目前,岱岳区统防统治面积累计60万亩次以上;2010年在我区良庄镇、房村镇、范镇建立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3处,安装频振式杀虫灯560余盏,悬挂黄、蓝板10万余张,绿色控害面积达4万亩以上。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