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真心待工人

2012年12月20日 16:28作者:来源:大众网

  王学仕同志在临沂祥瑞瓷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时,发扬“只为成功找机会,不为困难找理由”的干事创业精神,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机遇,积极与市场同步转型,走出了日用瓷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路子。

  王学仕同志在临沂祥瑞瓷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时,发扬“只为成功找机会,不为困难找理由”的干事创业精神,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机遇,积极与市场同步转型,走出了日用瓷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路子。同时,每月开展“大爱大德”活动,倡导全厂职工,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恩之情,常行感恩之举,营造“尊老爱幼、敬业报国、团队和睦、干部爱护职工、职工爱戴领导、人人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理念,注重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大力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文化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实行职工工资协商制度。对困难职工进行定期走访和帮扶。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抗旱救灾、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社会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陈凤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