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卫生监督第一线

2013年02月20日 17:36作者:来源:大众网

参加工作近20年来,始终奋斗在卫生监督工作一线,先后建立健全了医政、传染病、消毒卫生监督工作程序、规章制度、医政监督执法证据搜集要点等六十余项;近年来查处医疗服务领域案件90余起

奋斗卫生监督工作第一线

  张谦,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莱芜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医政监督科主任科员。

  参加工作近20年来,始终奋斗在卫生监督工作一线,先后建立健全了医政、传染病、消毒卫生监督工作程序、规章制度、医政监督执法证据搜集要点等六十余项;近年来查处医疗服务领域案件90余起,所办案件均证据确凿、程序合法,无一引起行政诉讼和复议,所承办的案件在全省卫生监督执法案卷评查中被评为一等奖,参加全省卫生行政执法技能大赛,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连续两次获得一等奖;扎身基层,文明服务,现场指导126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新、改、扩建工作;围绕社会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逐户上门排查矛盾,妥善处理举报投诉案件105起;指导帮助我市8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和卫生流程,使其全部顺利通过了省级部门的复核验收;围绕医改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模式,采取“七查法”和“四当日”的综合执法模式对大中型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管理31个方面107项的内容进行了综合检查,提出监督意见256条次,有力的提高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和水平。
  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十佳卫生监督员”、“全省卫生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并记三等功。“全省卫生监督业务工作先进个人”、“市级文明服务标兵”、“全市优秀青年服务志愿者”、“莱芜市优秀青年卫士”、 第二界“莱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