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苦干 为城管事业奉献青春

2013年03月20日 17:21作者:来源:大众网

刘照军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在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从事城市管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教育、引导队员,努力做好文明执法和严格执法的表率。面对当事人的辱骂,市民的不理解、嘲讽,该同志默默地忍受着。

    刘照军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在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从事城市管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教育、引导队员,努力做好文明执法和严格执法的表率。面对当事人的辱骂,市民的不理解、嘲讽,该同志默默地忍受着。在现场,是他冲在最前面;遇困难,还是他走在最前列。在工作中,坚持“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执法理念,处处为群众着想,热心为群众办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八年来,他始终如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帮助当事人解决了许多问题,赢得了当事人的尊重。 
    刘照军同志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05年完成了辖区内的689份户外广告登记工作,共收费6万余元;2006年在 “双创一巩固”活动中拆除不规范的户外广告14000m2,拆除乱搭乱建3500 m2;2007年,在办公室工作,完成各类文字材料20余万字。2009年以来,进入三大队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圆满完成市政府广场的市容维护工作和文化路文明城市检查的公益广告设置工作,共设置16块,在鲁中大街公益广告设置工作中,说动一单位投资12000余元设置公益广告,收到领导好评。此外,在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卫生城复检活动、园林城市创建活动以及各类迎检活动中,刘照军同志始终冲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作风顺利完成各类工作任务。同时,刘照军同志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工作的同时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形成各类文字材料不下50余万字。由于刘照军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工作踏实、扎实苦干,个人连年被市执法局评为 “优秀执法队员”、“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 
    刘照军同志始终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以《莱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守则》和《莱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十不准”》要求自己,清正廉洁,按章办事,不徇私情。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遵守各类工作纪律,在8小时以外,同样坚持原则,做到“慎独”,并敢于同一切不良现象行为作斗争。在工作中注重仪表,规范着装,时刻保持良好的执法人员形象。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