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振兴企业

2013年03月20日 17:24作者:来源:大众网

立足本职振兴企业,致力发展地方经济  九羊集团在许英强的带领下,坚持以发展创新为主旋律,通过创新经营和科学管理,走出了一条从无序到有序、从微利企业到创收大户、从配件加工到主营钢铁、拉长产业链的成功之路,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立足本职振兴企业,致力发展地方经济  九羊集团在许英强的带领下,坚持以发展创新为主旋律,通过创新经营和科学管理,走出了一条从无序到有序、从微利企业到创收大户、从配件加工到主营钢铁、拉长产业链的成功之路,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经过对市场深思熟虑的研究,提出了走“强强联合,互惠双赢”的经营思路。与大厂联合,实现了直购直销,建立了稳定的供销渠道,形成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澳大利亚某公司签定了购买矿粉常年采购合同,与山西潞宝、临汾、清徐等地大型焦化厂建立了长期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原料供应。与莱钢、济钢、马钢、宝钢、一汽、重汽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企业供销顺畅。
   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在许英强的带领下,九羊集团在创建和谐企业进程中,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共赢。  多年来,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安置下岗人员2000多名,并为他们补缴各种保险,使他们安心地落户九羊。集团公司下属的莱芜市九羊福利铁厂共安置残疾职工730人,是全省最大的福利企业。在促进企业和谐的同时,为当地社会的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公司致富不忘社会,多年来,坚持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共募得捐款300余万元,全部上交了上级民政部门,在当地群众中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在羊里“童暖工程”中为羊里教育系统、敬老院免费供暖。2012年为羊里部分家庭困难学生捐助70万元。公司对口帮扶羊里镇三官庙村,获得山东省民企帮村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