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巾帼发明家

2013年03月21日 10:41作者:来源:大众网

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团结同志,积极向上,任劳任怨,乐于奉献,认真努力,不断创新,正确处理事业、家庭、个人三者关系,取得了显着成绩。连续10年被所在单位评为优秀个人和先进工作者。

  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等为理论指导,坚持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党的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自身思想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团结同志,积极向上,任劳任怨,乐于奉献,认真努力,不断创新,正确处理事业、家庭、个人三者关系,取得了显着成绩。连续10年被所在单位评为优秀个人和先进工作者。2010年荣获“齐鲁巾帼发明家”称号,2011年获中国食品行业“杰出科研人才奖”
  现为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理事,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苹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理事,山东省食品标准化专家。
  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12项,作为主要发明人获授权国家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出版科技着作16部。
  作为主要完成人以专利和科研成果的技术集成为核心,开展了建设和配套技术指导工作。以山东省为重点辐射全国17个省市推广示范库,累计保鲜和生产各类农副产品数万吨,农产品保鲜效果和保鲜效益显着,带动提高了全国保鲜业的整体水平,推动我国保鲜业发展,相关社会效益年均超亿元,社会效益巨大。为山东省农业科技发展和我国农产品采后处理保鲜技术的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