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奉献青春

2013年05月20日 20:13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该同志还积极参与院内、院外各种志愿活动。2012年10月份,接到红十字会通知,杜磊同志作为我市较早一批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成功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期配型成功

  杜磊同志,中共党员,2003起在我院工会从事工会工作至今,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尊重师长,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我院工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了我院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医院优秀职工和优秀党员,并被市总工会授予“优秀工会干部”称号。

  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该同志还积极参与院内、院外各种志愿活动。2012年10月份,接到红十字会通知,杜磊同志作为我市较早一批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成功与一名白血病患者初期配型成功,接到通知后,杜磊同志欣然同意捐献造血干细胞,并积极配合红十字会关于捐献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高分辨率配型和体检,于2013年3月15日,在山东省省立医院造血干细胞中心成功捐献200ml造血干细胞。成为了我市第5例、我省第249例、全国第33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杜磊同志的善举,挽救了一个正在痛苦中挣扎的生命,挽救了一个濒临崩溃的家庭,充分体现了该同志敢于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为红十字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