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癌魔 重返岗位

2013年06月20日 15:42作者:来源:大众网

孙瑞红,女,44岁,大学学历,经济师。1996年10月经“一推双考”调入局社保中心六干所工作,先后在养老保险、公共业务、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多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保工作者“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崇高理念,多次荣获山东省、管理局文明建设先进职工、养老保险先进个人和优秀社保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孙瑞红,女,44岁,大学学历,经济师。1996年10月经“一推双考”调入局社保中心六干所工作,先后在养老保险、公共业务、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多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保工作者“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崇高理念,多次荣获山东省、管理局文明建设先进职工、养老保险先进个人和优秀社保工作者等光荣称号。2010年荣获“胜利十佳文明家庭”,2011年荣获“第三届胜利油田爱岗敬业道德模范”,2012年荣获“第四届感动胜利人物”等光荣称号。

  该同志爱岗敬业,忠诚实干,热情服务。17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便民高效、服务社会”的宗旨,立足岗位,踏实做事,认真办好每一项业务,热情服务每一位职工。在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对照要求找差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总结出了“热情、规范、准确、耐心、周到”的10字服务模式。对来单位办事的人都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句温暖话语;对办理的每一项业务做到政策清楚、程序清晰、处置准确、井然高效、结果透明;耐心解答社会保险政策和各项服务流程,对离退休老人以及残障人员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使来电、来访的职工群众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实现了服务过程“零差错”、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态度“零投诉”,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和社保形象。

  该同志身残志坚、乐于奉献。在她患胃癌10年来的3000多个工作日,为了做好服务工作,她在工作中,既把握好原则,又带着感情做事,牢记“视离退休人员为亲生父母,视参保职工为兄弟姐妹”的服务观念,时刻把职工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她克服身体虚弱、生活不便等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以坚强的毅力和乐观的心态,钻研业务,百倍努力,接触过孙瑞红的职工群众说,“她是一个热心人,也是我们的贴心人,有啥难事都愿意跟她说”。她十几年如一日,热情接待职工群众,耐心细致讲解政策,为大家排忧解难。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社会保险的温暖,感受到社保人真诚的爱和无私的奉献。她的表率作用深深地感染和引领着周围的同事,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六干所圆满完成了服务辖区18家参保单位3.7万名参保人员的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