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脊梁

2013年06月20日 15:57作者:来源:大众网

  訾涌,山东鲁信影城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鲁信集团涉足电影院线行业,七年来,訾涌带领全体员工艰苦创业,一心投入影院连锁化经营建设,截止目前鲁信电影院线旗下影城接近50家,连锁化经营取得巨大成效,丰富了全省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2007年7月,鲁信第一家影城济南省体育中心店正在进行紧张的完工工作。由于影城位于地下,地势低洼,突如其来的大雨淹没了影城,用于施工建设的电线落入了水中,情况危急,一旦发生漏电,将给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带来巨大损失。就在这个紧急时刻,訾涌冒着生命危险,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将电线用木棍挑起,避免了损失。创业伊始,訾涌的精神为大家鼓足了干劲,鲁信影城第一家门店于当年9月份顺利开业,开启了鲁信影城连锁化经营的序幕。

  2012年5月,鲁信影城的鲁信集装箱影院项目代表山东在深圳了参加中国文博会山东展区的展览。展期临近,由于生产厂家原因导致生产的集装箱影院不能按时交付,然而文博会的展览必须提前三天启程前往深圳,才能完成布展任务。面临严峻形势,訾涌积极协调,随时调度,力争分秒时间优势,保证了集装箱影院的及时交付,为布展争取了时间。随后,载满数字集成影院设备的重型拖车从济南出发,全程2300公里,历经艰险,历时57小时,抵达深圳。到达深圳以后,訾涌带领参展人员,昼夜不停,渴了喝一口矿泉水,饿了随口吃点面包,两天两夜没合眼坚持工作在一线,仅用了48小时一座集装箱影院就建设完毕,在业内创下了一个速度奇迹!参展期间,鲁信集成影院接待1万人观影,10万人参观,圆满完成了参展工作,成功迈出了鲁信影城走向全国的第一步。

  2013年4月底,正值鲁信影城在济南的第四家店——济南泺源大街店开业,当晚开业酒会结束后,訾涌便匆匆赶回家中照顾老人。訾涌的母亲和岳父均生病住院,两位老人行动不便,需人照顾,此前她已经连续几夜一直在照看老人。訾涌一边照看老人,一边布置和解决工作问题。连续的劳累,他撑过来了,两位老人病情好转,影城的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开展。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员工树立了爱岗孝亲的典范。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