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搭救落水儿童

2013年07月20日 15:22作者:来源:大众网

董峰,岚山区测绘院驾驶员,该同志舍己救人的事迹引起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认真日前装修房子时,偶遇一女童落水。他来不及脱下棉衣,跳入3米深水中,勇救落水女孩,在单位职工和当地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董峰,岚山区测绘院驾驶员,该同志舍己救人的事迹引起了群众的高度赞扬。日前装修房子时,偶遇一女童落水。他来不及脱下棉衣,跳入3米深水中,勇救落水女孩,在单位职工和当地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3月10日下午3时许,岚山区安东卫街道北门外居委的3名儿童在其社区东边的池塘边玩耍。其中一个叫苏彤孩子不慎滑入3米多深的水中落水。当时董峰和家人在池塘北边约50米的楼房上装修房子。听到呼救,董峰不假思索地向楼下飞奔。来不及脱下棉衣,董峰直接跳入冰冷的水中,竭尽全力地向池塘中间的小苏彤游去,并快速地将小苏彤救上岸边。等待120救护的同时,董峰给孩子控水、按压胸部,四五分钟后,孩子慢慢苏醒了。随后被120急救车拉走抢救。经过医院的治疗,落水遇救孩子恢复健康。孩子父母带着锦旗来到区住建局,向董峰表达谢意。

  “谁要是遇到这种事,都会那么干的”董峰事后说。平凡的人,平凡的话,道出了董锋的高尚道德情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