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创新攀高峰

2013年08月20日 16:04作者:来源:大众网

重要思想,积极为发展地方经济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一位人大代表和一名共产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

    重要思想,积极为发展地方经济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一位人大代表和一名共产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

 

    2000年6月,李恩芳同志与3名下岗人员共同创建了山东智德纺织有限公司,通过短短十年的发展,公司由曾经一个资产仅180万元的小企业,发展到现在总资产3.5亿元的规模以上企业,为社会提供了2200余人的就业岗位,吸收下岗职工1200余人,现已发展为集棉花收购与加工、纺纱、织布、针织、物流、担保、进出口贸易与一体的工贸型企业,成为聊城市纳税50强企业。目前,公司在纺织行业中排高唐县第一、聊城市第三、山东省第20位。李恩芳同志清楚地了解到,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断为社会提供产品、为国家纳税、为员工发工资,是企业应当履行的责任。他始终坚持以“智慧经营、德化人生”的企业理念,带领智德公司诚实守信,以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信用赢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在履行好本职责任的同时,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安全和谐企业的过程中,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服务大局做出贡献。

    在近几年的国内外纺织市场不景气形势中,主导企业更新设备,技术创新,不但坚持不裁员、不降薪,职工工资依然保持了增长趋势。该同志积极带领公司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资助贫困大学生、资助敬老院、资助社区建设、向灾区捐资捐物等。

    改革创新,开拓未来。李恩芳同志坚持“智慧经营、德化人生”经营理念,用智慧创新管理办法,用良好的道德品质赢得客户的认可,积极研发新纤维、新产品、新技术,为生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不断革新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企业攀登新高峰。为振兴地方经济、实现共同富裕、促进地方社会文明进步、打造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企业2008年获得聊城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李恩芳个人于2009年9月荣获“聊城慈善奖”热心慈善事业先进个人称号,2010年12月荣获“聊城市劳动模范”称号,2011年12月荣获“山东省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对学生,李洪旺经常伸出援助之手,几年来他义务捐款二十余次,陆续资助贫困学生10余名,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海燕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