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诚信经营的楷模

2013年09月20日 11:23作者:来源:大众网

别看他年纪轻轻,可他依靠几年如一日的诚信经营、照章纳税、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带领雪野湖运财大酒店连获殊荣,体现了一位勇于开拓、诚信经营楷模的高尚情操。

勇于开拓,做诚信经营的楷模

——莱芜市雪野湖运财大酒店经理李孝民

 

  现年38岁的李孝民现任莱城区个体私营协会雪野分会副会长、莱芜市雪野旅游区雪野湖运财大酒店经理。别看他年纪轻轻,可他依靠几年如一日的诚信经营、照章纳税、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带领雪野湖运财大酒店连获殊荣,体现了一位勇于开拓、诚信经营楷模的高尚情操。

  一、高点定位,诚信经营

  随着雪野旅游区的快速开发与发展,人们对餐饮行业的要求不断提高,不仅要吃得放心,还要吃得舒心。李孝民把准商机,适时调整思路,在原来小酒店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建装修,经过几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大型酒店。

  “人无诚不立,企无信不兴”。在经营中,他坚持诚信经营,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一是开展诚信建设,夯实服务基础。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李孝民时刻注重组织员工对有关酒店经营的法律法规进行学习,使工作人员熟悉有关法律法规。使公司员工的经营思想、工作作风、服务质量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二是保证商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他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饮食文化。通过开展市场调查,选定了信誉好的优质供应商,从源头上保证商品质量。同时,酒店加强对员工的服务意识的培训,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客人打造优雅的环境和温馨的服务,最大程度的提高客人的满意度,让所有来此消费的客人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二、合法经营,照章纳税

  在个体工商户中,李孝民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照章纳税,服从管理、接受监督。十几年来,从未借故不缴或少缴税款,更未弄虚作假,偷逃税款,共上缴税费400余万元,成为了广大纳税人学习的楷模。2008年荣获山东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2009年被评为雪野旅游区鱼头特色名店、山东省首届航空节雪野旅游区定点餐饮单位;2010--2012年先后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省市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13年李孝民被评为莱芜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三、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李孝民富了,他始终惦记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除对村里修路、架桥等民生工程、公益事业无偿帮助外,村里的五保户也是牵挂在心,常常给他们送去鱼、肉、油等物品,几年来先后向村里捐款近150万元,在当地政府和群众中威信很高。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他主动为灾区捐助现金10万元,帮助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