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2013年09月20日 15:16作者:来源:大众网

  

  麻建峰,男,1975年9月出生,现任高唐鑫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任期间,积极响应党和各级政府领导的号召,与时俱进、刻苦钻研,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坚持汽车环保与节油等项目的研究,获得了“一种机动车氢氧助燃环保节油器”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201220610098.9)及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230400204.6,并在汽车环保与节油方面获得了巨大成就,得到了政府的支持与社会的公认。工作上强化理论与业务知识,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同志一贯重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工作中,敬业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现将其近年来的具体工作情况简述如下: 

  2011开始尝试把电解水生成氢氧气的技术应用与汽车。在此期间,进行了长期的调研,历尽艰难做了大量的试验,经历了无数次的挫折与失败,终于研制成功了一款集环保、节油、增力以及对汽车发动机有保养作用的氢动力节油器。2012年4月12日经山东省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检测:

  1、 在60km/h匀速行驶时,使用神氢牌氢动力节油器前,试验车百公里耗油量为16.77L,使用神氢牌氢动力节油器后,试验车百公里耗油量为14.03L,综合节油率为16.3%。

  2、 在60km/h车速时,使用神氢牌氢动力节油器后,驱动轮输出功率提高20.5%。

  3、 在怠速时,8O降低0.165%,HC降低9.5%,CO2上升0.11%。

   同时由于氢气与发动机产生的积碳发生反应,能够把积碳分解并排除发动机外的因素,对发动机具有良好的保养维护作用。

  几年来,麻建峰同志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敬业奉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实践,用于创新为环保事业及能源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