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谋发展 真情报社会

2013年10月21日 09:46作者:来源:大众网

王景波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农业产业化经营和专业合作社的经营与管理,1997年在莱州市朱桥镇由家村东琅琊岭上开办养猪场,1998年组建了琅琊岭畜牧场。

  王景波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农业产业化经营和专业合作社的经营与管理,1997年在莱州市朱桥镇由家村东琅琊岭上开办养猪场,1998年组建了琅琊岭畜牧场。2007年组建了莱州市朱桥镇景波蔬菜专业合作社和莱州市琅琊岭小龙农业合作社,2008年发展成为莱州市琊岭农业生态园,该生态园是一个集种植、养殖、加工为一体的农字号企业。

  发展是为了更好地带动群众致富。琅琊岭农业生态园现有员工516人,注册资金2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其中出资入股员工16人,土地入股员工160人。生态园负责合作社蔬菜、林果的种植和畜禽的养殖及农副产品的加工、保鲜等全程管理,辐射带动邻近由家、大矫、作阳、小张家、大琅琊、小琅琊、诸冯、后吕等14个村近万名农民,无偿提供给农民技术指导和产业发展规划,引导农民不断发家致富,赢得当地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肯定和广大社员及农户的良好口碑。

  发展依靠诚信,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王景波同志以诚信团结、开拓拼搏、求实创新、谋求高效的精神,严格按照合作社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要求,坚持标准化生产,不仅使产品质量和企业声誉不断提高。每年赞助教育、老年、医疗、弱势群体等慈善事业近10万元,2008年的南方雪灾,公司免费援助价值20多万元的蔬菜、鲜蛋、毛鸡和各类生活物资,2009年的汶川地震发动养猪协会捐款10万元,2010年舟曲泥石流灾害,本人又准备好了2万元的捐款。

  发展立足长远,永葆企业活力。投入2300余万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冷冻和保鲜库各一座、架设电缆等,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沼气池,实施推广“畜-沼-果”循环生产模式,建设一片生态环境好、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的循环果业示范基地。整修道路,栽植苗木,绿化美化环境,探索建立农业观光休闲特色的经营模式。

  王景波同志不断的努力和进取得到了政府以及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誉,获得“莱州市劳动模范”、“优秀创业家庭”、“科技示范户”、“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优秀新型农民”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