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暖同志事迹材料

2013年11月20日 17:36作者:来源:大众网

高明暖,女,1962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80年12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至1984年10月在新泰市农业银行工作,1984年11月调入税务系统工作至今。

  高明暖,女,1962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80年12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2月至1984年10月在新泰市农业银行工作,1984年11月调入税务系统工作至今。

  该同志现任泰安市地方税务局岱岳分局监察室主任、分局女工委主任。从事税务工作二十九年来,她怀着对税收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几年来,在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该同志带领分局全体女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税收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女职工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该同志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积极开展地税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支高素质、讲团结、顾大局、能战斗的和谐高效女职工队伍。“工作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家庭的事再大也是小事”,这是她常挂在嘴边上的一句话。从事税收工作二十多年,她从没有因家事、私事耽误过工作。她关心女职工、凝聚女职工,充分调动全局女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坚持“外树形象、内抓业务”,带领全局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热爱税收事业,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廉政勤政,秉公执法,积极为国聚财,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地税系统女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岗位学习、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争创“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集体,为地税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目前该局有一个单位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三个基层单位获得市级巾帼文明岗、一个单位获得区级巾帼文明岗,该同志曾获得泰安市地税巾帼明星、“三·八红旗手”、全省税收会计改革先进工作者、全市地税系统树形象服务竞赛最佳服务个人、泰安市先进女职工工作者、泰安市“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先进工作者、泰安市地税系统先进工作者、岱岳区“巾帼建功”标兵、泰安市岱岳区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