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铸就职业幸福

2013年11月20日 17:50作者:来源:大众网

作为学校艺体、团队活动的主要负责人,王彬组织成立30余个学生社团,积极拓展组织了新的各类学生艺术团队活动。成功举办了全国亿万中小学生冬季长跑山东省暨泰安启动仪式、文化艺术体育节、中学生辩论赛、足球赛、书画展、文艺演出等活动。所指导学生在省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同时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组织师生为患病校友严孟珂捐款5万余元。

王彬主持庆七一晚会

  王彬同志,男,1978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中学一级职称,现任泰安英雄山中学美术教师、班主任,团委书记兼艺体中心主任。

  自1999年走上工作岗位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作风扎实,敬业爱岗,任劳任怨。热爱、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所教学生和所带班级成绩突出。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专业素养,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及面,以自身的榜样力量来影响一个学生、一个班级。自2000年担任班主任以来,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培养学生美术专业过关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重点院校百余人,去年担任2009级19班班主任,踏实肯干,以良好的师德修养、扎实的业务能力,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尊敬和喜爱,学生美术专业全部过关,其中有两名同学分别被清华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录取。在教学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案,充分准备每一堂课,注重每一个学生的发展,注重课堂气氛的渲染,力求使每节课都生动、活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教学效果好,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被评为山东省艺术教育先进个人、泰安市教坛英才、泰安市优秀班主任、泰安市教学能手、岱岳区记功奖励一等奖、岱岳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岱岳区专家型教师、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组织纪律观念强,廉洁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关心学生。并指导带动了一批青年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在年度考核中,历次成绩为优秀,受到一致好评。

  作为学校艺体、团队活动的主要负责人,组织成立30余个学生社团,积极拓展组织了新的各类学生艺术团队活动。成功举办了全国亿万中小学生冬季长跑山东省暨泰安启动仪式、文化艺术体育节、中学生辩论赛、足球赛、书画展、文艺演出等活动。所指导学生在省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同时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组织师生为患病校友严孟珂捐款5万余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