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思源 热心公益

2014年03月04日 17:31作者:来源:大众网

户秀菊,女,年月日出生,菏泽阳光大药房总经理。公司现有医药连锁药店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是一家集销售、培训、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健康专业机构。

  户秀菊,女,年月日出生,菏泽阳光大药房总经理。公司现有医药连锁药店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是一家集销售、培训、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连锁健康专业机构。

  户秀菊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菏泽市妇联举办的帮助下岗妇女再就业活动,招收下岗工人38名,残疾人2名;2010年8月积极参与齐鲁晚报举办的“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2010年中秋节结合民政部门和社区帮扶救助贫困户30户;2010年九九老人节联合菏泽市电视台“情暖花乡”栏目组救助老年人20户;2012年带领职工集体加入“巾帼志愿团”、“蚂蚁义工团”,积极为市民提供义工服务;2012年 3月份,结合市、区药监局开展了过期药品回收置换活动,并将过期药品集中回收销毁;结合《牡丹晚报》成立了闲物送人义务征集点,带领20余家连锁药店积极开展闲物征集活动;2013年1月份参加“为环卫工人送冬日暖阳”活动,将菏泽城区的10家连锁店作为爱心休息点,供环卫工人临时休息,并为他们提供热水,春节向环卫工人免费发放了慰问品等。多次开展“敬老爱老感恩节”活动和多次参与“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捐助活动,带动了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慈善事业,公司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0万余元,菏泽市电视台、《牡丹晚报》、《菏泽日报》《齐鲁晚报》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在社会上得到了普遍好评。

  户秀菊先后多次被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明办、市个私协、市工商局及牡丹区政协授予“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菏泽市文明诚信民营企业”、“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和“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