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心拴在助人上

2014年03月04日 13:44作者:来源:大众网

王洪霞在干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做一些善事,还担任枣庄市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自从在东沙河安家落户,五年来,她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5000元,累计2.5万元

  王洪霞,女,1968年生,中共党员,滕州市东沙河镇清水湾休闲园总经理。

  2010年,为了进一步弘杨中国传统文化,繁荣书画艺术市场、经营名家真作精品以及保护书画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清水湾休闲园投资200万元成立了邦交礼品有限公司,与许多国内艺术名家以及国外知名人士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向艺术家提供交流场所,举办书画艺术展,销售名家字画以及承接与书画有关的业务等形式,打造集艺术交流、作品展览、珍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使每一位书画爱好者都有机会徜徉在艺术的殿堂里,享受名家名画带来的艺术意蕴,陶冶个人情操,提升文化境界。 

  现在,根据我国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现状,“银色浪潮”开始出现。老龄问题越来越成为社会发展中的一个突出问题。社会经济发展和历史文化传统,努力研究、寻求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有效对策,对付人类社会面临的新挑战。据统计,截止2010年,滕州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24.6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14.6%。各类社会养老服务机构远远达不到老龄人口的养老需求。为减少社会的养老负担,我公司为顺应社会需求积极转型,将原有的餐饮部和客房部全部改造为老年公寓,公寓的设施每个房间设有空调、暖气、卫生间、电视、呼叫器,并设有高档客房,供老年夫妇居住,在原有的基础上配有电话、电脑等,改造后,能容纳200名老年人居住。

  王洪霞在干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做一些善事,还担任枣庄市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自从在东沙河安家落户,五年来,她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5000元,累计2.5万元;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重阳节她都积极参加社会各界的善行,累计5000余元;在镇召开慈善一日捐大会上,现场捐款每年5000元,累计2.5万元;济南善者行动,一对一帮扶王开困难家庭2万元;每年春节、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累计1.2万元。王洪霞的一颗心始终拴在了助人为乐上,五年累计捐资10余万元,她在干事业中成长着,在成长中奉献着,在奉献中快乐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