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干细胞的个体经营者

2014年03月04日 14:23作者:来源:大众网

常新刚同志,男,1974年12月出生,乐陵市朱集镇大常村人。

常新刚与乐陵第一例捐献者吕海洋合影

市领导为常新刚送行

   常新刚同志,男,1974年12月出生,乐陵市朱集镇大常村人。

常新刚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个体经营者,平时生活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经常参加无偿献血。2013年10月20日接到德州市红十字会打来的电话,告诉他他的造血干细胞和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希望他能够去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听到这信消息,他非常高兴,毫无犹豫的立即答应,因为他知道提供造血干细胞就等于挽救了一个生命。

2013年11月1日,常新刚启程去济南做配型,成为了乐陵市又一名生命火种的传播者。自从接到红十字会的电话后,由于对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不甚了解,使得家人有些犹豫,家人有些犹豫,面对家人的担忧和反对时,常新刚不但没有动摇,还耐心地向他们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医学知识,终于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面对送行的人群,常新刚激动不已,他说:“在疾病面前,人的生命是脆弱的,但有众人的爱心,生命的奇迹随时都会发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人间更多美好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