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帮84人打赢官司

2014年03月04日 17:33作者:来源:大众网

李洪兰,男,汉族,1956年4月11日,山东曹县青岗集镇李世茂村人。

  李洪兰,男,汉族,1956年4月11日,山东曹县青岗集镇李世茂村人。

  2005年,李洪兰刚考上武汉大学的小女儿李敏,在入学前夕,查出患了口唇淋巴肿瘤,在北京治疗期间病情突然加重去世。李洪兰只知道是医疗事故,本该在化疗后用的药,医生在化疗期间用了。可由于不懂法律,打了6年官司也没打赢,他不能就这样让女儿不明不白地走,于是,下定决心自学医疗、法律知识,为女儿和家人讨回公道。经过努力,终于北京市高院下发裁定,停止原判决执行,发回重审。一个农民在北京打赢了官司,在当地很快流传开来,很多人找他帮忙维权。

  “2002年,东明一个村民被三轮车刮了个伤口,最后因为医疗事故,整个脚都残废了。”在接触李洪兰之前,李兴亮已经维权8年,但是始终没有解决,在李洪兰的帮助下,最终为他争取到了6万元赔偿。2005年菏泽马岭岗的杜桂珍因为股骨头坏死去医院治疗发生医疗纠纷,2011年找到李洪兰帮忙,第二年就赢了官司,得到23万余元的赔偿。官司打赢后,李洪兰从没有提过收费的事情,更没有收一分钱。当有人问他这样做图个啥时,他说,我走过了6年的维权路。深知医疗纠纷给患者及家属带来的痛楚。如今我掌握了医疗纠纷处理的门道,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他还说,当初,俺女儿染上了疾病,在媒体报道后,社会各界为俺捐款5万多元,现在俺回报社会理所当然。

  如今,李洪兰家中医学、法学方面专业的书籍,摞了1米多高,他单单是咨询过的各方面专家就有468位。几年来,李洪兰为84位患者打赢了官司,为他们讨回400多万元,收到了40多面锦旗。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齐鲁晚报、菏泽日报等新闻媒体均对其先进事迹作了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