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书写诚信

2014年04月03日 17:03作者:来源:大众网

  陈保堂是宁津县有名的建筑商,今年58岁的他出生在宁津县相衙镇京城张村,他从十几岁开始就跟着建筑队全国各地的做建筑工程。如今,自己创办的建筑公司在多年的诚信经营下运转良好。

  

    姓名:陈保堂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6年1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宁津县金厦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经理。

  陈保堂是宁津县有名的建筑商,今年58岁的他出生在宁津县相衙镇京城张村,他从十几岁开始就跟着建筑队全国各地的做建筑工程。如今,自己创办的建筑公司在多年的诚信经营下运转良好。

  作为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陈保堂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让那些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乡亲们能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住进宽敞明亮、水电暖配套齐全的楼房。为了能实现这个心愿,陈保堂努力一次又一次,终于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得到了一个可以实现自己夙愿的机会。

  2013年,在上级政策的大力指引下,陈保堂积极参与了京城张社区两区同建项目建设。陈保堂深知京城张社区两区同建与京城张村民利益息息相关,为了能让乡亲们有个方便舒适的居住环境,陈保堂向乡亲们许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全力建设满意住房。

  陈保堂言出必行,工作上细致入微,在房屋建设中他多次和设计师沟通,在满足村民原来生活习惯的基础上让村民住上高标准的楼房;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最大的便利,陈保堂在社区后边修建了小学,设备齐全的幼儿园也在建设中,不仅如此,陈保堂还引进了天津的制衣厂,吸纳闲散劳动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机会。陈保堂的诚实守信,乡亲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除了参与两区同建项目外,陈保堂还一直默默为家乡建设做贡献。从2001年至今,投资40多万元,铺路6条,方便乡亲出行;从2006年起,陈保堂便无偿为京城张光彩小学安装采暖设备。2009年又无偿捐赠10万元,改扩建光彩小学,并为新建的两排教学楼安装采暖设施,让京城张的孩子们有了宽松舒适的学习环境。

  这么多年的默默奉献,陈保堂无怨无悔,他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诚信二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为百姓谋福利的真挚诺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