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对天下客 信守四方人

2014年05月04日 20:26作者:来源:大众网

邢志刚忠厚本分、以诚待人的优秀品质使他完成了人生完美的褪变,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到现在拥有千万资产的企业家,靠诚实来邀天下客,靠信用守信四方人。

  邢志刚,男,1969年生人,高中文化,2000年创建临清市邢氏纺织有限公司,任公司经理。邢氏纺织有限公司占地6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具备20000纱锭规模,拥有机械设备60多台套,年产值7000多万元。邢志刚同志在2004年被评为“临清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是临清市第16、17届人大代表。

  经营公司十几年来,邢志刚同志诚实做事、守信为人的道德品质得到了政府、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

  以诚相待,公司发展前景广阔。邢志刚经常深入车间和职工共同工作,和职工一样亲力亲为;为了使职工上下班方便,公司购买了小客车接送职工;职工家里有困难,他总会抽出时间慰问,帮忙解决问题;正是由于他与职工推心置腹,以诚相待,现在职工们精神振奋、干劲十足,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一片繁荣景象。

  信守承诺,诚心诚意为群众办事。公司成立之初,邢志刚看到村内经济发展滞后的现实,就向“村两委”立下誓言:等公司做大做强了,一定要为村内发展服务。2008年,村公路因风吹雨淋,年久失修,车辆难以通行,严重影响了村民出行,邢志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尽管当时纺织行业不景气,他仍想方设法为村民修路。邢志刚主动找到其他两家企业修路,并承担了大部分修路资金。他找工程队,备修路材料,仅仅半月时间,一条崭新的水泥路完工并投入使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修路后他又筹资安上了路灯,方便百姓夜间出行。邢志刚一直坚持让村民先用水用电,宁可公司停机停台也要让村民浇上地打上药。

  优质规范,对每一件产品负责。一次,公司签订了合同,要提供1整车棉纱。棉纱生产出来,邢志刚发现其质量稍差一些,但也能勉强符合客商要求。邢志刚认为哪怕公司受点损失,也要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于是,他坚决要求职工推倒重来。正是由于他的严格把关、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客商的称赞,公司的名声越打越响,市场进一步扩大。在市场前景不乐观的情况下,公司订单却与日俱增,经营效益稳中有升。

  信誉至上,树立诚实守信形象。一次,浙江客户向公司汇款时,多汇20多万元。因交易频繁,客商没有发觉多汇钱,但公司会计仔细核算后确定钱汇多了,邢志刚立即让会计退回了多余款项,客商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并建立了牢固的供需关系,成了亲密朋友。

  邢志刚忠厚本分、以诚待人的优秀品质使他完成了人生完美的褪变,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到现在拥有千万资产的企业家,靠诚实来邀天下客,靠信用守信四方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