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诚信理念办企业

2014年09月04日 15:26作者:来源:大众网

发展企业的过程中,凌思法始终深信“诚实守信、共赢共生”的理念,十多年来,凌思法和几个股东在周围几家股份企业纷纷散伙中始终结成牢固的合作关系。而且,到目前为止,福达木业的上百家经销商中,超过一半的客户与公司合作已经超过十年,因为诚信他们走到一起,因为诚信他们共同发展,才促成了今天的福达木业,也成就了福达木业全国的优秀客商。

  凌思法,男,汉族,大专学历,1970年6月12日生,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戴庄村人。2002年8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现为山东省临沂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民建山东省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委员、兰山区第六届工商联执委、临沂市木材进出口协会副会长,山东福达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6年,凌思法筹资组建了福达板材厂,本着诚信经营的思想,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他经营的山东福达木业有限公司已经由最初的白手起家的小板材厂发展成为了拥有总资产过亿元、员工1000多名的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国内知名木材加工企业。目前,企业所生产的三大系列上百个花色品种的优质胶合板和贴面板产品,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先后被评为“富民强区先进企业”、“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系统优秀会员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临沂市争创全国优质板材生产基地优秀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发展企业的过程中,凌思法始终深信“诚实守信、共赢共生”的理念,十多年来,凌思法和几个股东在周围几家股份企业纷纷散伙中始终结成牢固的合作关系。而且,到目前为止,福达木业的上百家经销商中,超过一半的客户与公司合作已经超过十年,因为诚信他们走到一起,因为诚信他们共同发展,才促成了今天的福达木业,也成就了福达木业全国的优秀客商。他说:“诚信不仅仅是对客商、对费者承诺的东西要做好,而是要从产品质量这个根本的信誉基础上做好。”在2006年全区争创全国优质板材生产基地的行动中,凌思法和其山东福达木业有限公司大力响应政府号召,带头大刀阔斧的对企业内部管理进行改革升级,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企业节能减排工程,配合质量监督部门制定了板材的内外包装规范,并参与制定山东省胶合板生产综合能耗地方标准,为临沂市板材行业产业升级起到了表率和推动作用。

  凌思法把企业奉献社会,促进社会和谐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坚持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同时,企业解决了1000多名社会劳动力就业,接收了下岗职工200多名。同时,带领广大职工捐资助学、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企业累计捐款200多万元,为救助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

  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随着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凌思法越发感到自身的不足,能为员工和社会做的事情还太少。他不仅积极的参加全国性的行业学术会议、与各级领导和同行友人沟通交流、到全国各地及至国外进行市场考察发析,还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参加经营管理方面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文化修养,以期可以更有力的推动企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和谐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被授予“第三届兰山区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民主建国会临沂市委员会全市优秀会员”、“2012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度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