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为本推动企业发展

2014年10月05日 13:28作者:来源:大众网

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他极力倡导“先做人,后做事”、“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等文化理念,提倡“做人要老实,创业要扎实,经营要诚实”,恪守义务,积极探索企业改革路子,谋求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了滕州晶城镜业有限公司这个新企业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成为全市制镜业的佼佼者。

  闵庆伟,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滕州市洪绪镇人。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他极力倡导“先做人,后做事”、“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等文化理念,提倡“做人要老实,创业要扎实,经营要诚实”,恪守义务,积极探索企业改革路子,谋求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了滕州晶城镜业有限公司这个新企业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成为全市制镜业的佼佼者。

  一、管理创新,打造企业竞争实力。在产品质量管理中,该同志提倡人性化管理,以诚对待员工,相信员工,创造了废品损失记录上帐,年终汇总,员工自评的管理模式,使员工乐于接受,增强了职工的质量意识和责任心。

  二、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面对全球信息化的大趋势,该同志把信息化作为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2014年初实现计算机网络化,业务流程控制、部门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全部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有效提高了企业管理效率。

  三、回馈社会,树立企业价值取向。企业发展了不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在国际金融危机中坚持不裁员、不减薪。热心公益事业,捐款帮困,积极踊跃参加社会上的各种慈善事业,捐款修桥、修路;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时,率先积极踊跃捐款并组织职工捐款,捐款金额达5万余元,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份爱心。近年来在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共捐助款物50多万元。

  近年来,行后被评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招商引资先进个人” 、“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