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拾金不昧

2014年11月04日 13:19作者:来源:大众网

刘三嫂地锅鸡是当发知名餐饮品牌,由于刘利贤的诚信经营,生意效益每年都在不断地提升,其饭店中主要经营的地锅鸡、鱼类、各种蔬菜、凉菜等餐饮原材料都保质保量地上到餐桌,从没有出现过因质量问题受到顾客投诉的现象。

  刘利贤,男,汉族,1955年5月出生,枣庄市薛城区陶庄镇后湾村村民。

  刘三嫂地锅鸡是当发知名餐饮品牌,由于刘利贤的诚信经营,生意效益每年都在不断地提升,其饭店中主要经营的地锅鸡、鱼类、各种蔬菜、凉菜等餐饮原材料都保质保量地上到餐桌,从没有出现过因质量问题受到顾客投诉的现象。多年来刘三嫂地锅鸡以本地鸡为主,所有的本地鸡均来源于山亭萦阴山区,全部是散养1年以上的笨鸡,没有使用任何的食品添加剂,决对不允许有病鸡、残鸡上到餐桌上。肉类及其他熟食都是在具有经营许可证和卫生检验合格的业主店里进行采购,保证采购的蔬菜都是新鲜而无污染的绿色食品。

  在饭店里经常会有客人丢失或忘记物品,每次刘利贤发现客人丢失的手机或其他物品都及时交还失主,如果没能及时联系到失主,就会放在饭店里设立的丢失物品登记制度和失物招领处。

  2009年微山县的李永军在刘三嫂地锅鸡店就餐时不慎丢失了一提包现金,当饭店服务人员收拾餐桌的时候发现了这贵重物品,在诚实守信管理模式下熏陶的服务员,没有把这些现金据为己有,而是及时上交到刘利贤手中。刘利贤接到这贵重的失物后,他就就开始千方百计的运用各种渠道与失主联系,当他们联系上失主李永军的时候他自己竟然还没有发现丢失了如此贵重的东西。刘三嫂地锅鸡店的诚实守信一直以来都是扬名千里,这也就成了他们最好的宣传广告。

  虽然经营的刘三嫂地锅鸡的收益在一天天的不断提高,但是刘利贤他没有忘记镇政府给他提供的优越的经营条件和政策的大力支持,他积极及时的向税务部门缴纳税金,从不晚缴、少缴、漏缴。同时,刘三嫂地锅鸡店每年都以饭店的名义向后湾小学捐款、捐物,资助改善学生及教职工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