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姓吃上“放心菜”

2015年07月03日 17:37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不断爆发的食品安全问题日益成为人们高度重视的核心问题,伴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在这个大背景下,赵桂春经过多次思考,下决心让种植良心菜,让百姓吃上放心菜。

  做人真诚坦荡,做事诚实守信

  赵桂春,出生于1974年,日照市春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自2013年进入生鲜行业以来,立足于企事业单位及家庭的生鲜农产品供应,以生鲜连锁超市为纽带,打造现代化的农产品流通供应链,为城市居民提供“生鲜配送”服务的专业型企业。公司先后荣获2013年度、2014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实施单位,赵桂春本人也先后荣获2014年度日照十大好人,东港区政协委员,东港区青年创业标兵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背后,是他多年始终践行着“尽本分、守信用”诺言的展现,也体现了他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以诚立企,严把食品安全生产关

  近年来不断爆发的食品安全问题日益成为人们高度重视的核心问题,伴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在这个大背景下,赵桂春经过多次思考,下决心让种植良心菜,让百姓吃上放心菜。

  2013年初,为了让百姓吃上“放心菜”,赵桂春在自己的蔬菜基地从源头做起,生产绿色无公害放心菜,严格按照无公害标准生产,践行“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理念,虽然生产成本大大增加了,但是保证了食品安全,树立了诚信的企业形象。赵桂春同志一直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在销售蔬菜的同时,赵桂春将自己的身份证印在了蔬菜包装盒上,消费者拿到产品的同时,也拿到了一份生产者的全部信息,全程严格接受消费者的监督,确保生产的每一份蔬菜,从地头到消费者的餐桌,绝对安全放心。多年来,他一直用诚信来面对每一个顾客、每一个员工,尽心尽力的为居民、为员工办实事。尽管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在平凡的事迹中却透着点点感动,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自创立公司之日起,赵桂春就坚持经营和管理两手抓,他坚信只有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才能更好的提高企业效益。他建立健全了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人为本,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文化生活条件。食品安全无小事,只有我们每个从业者都以这种道德律令为内驱动力,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我们的食品安全问题才会越来越好。通过不断的践行,公司的产品也得到了越来越的多的消费者的信任。“老百姓最认实理,你只要真心对他好,能给他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他就会相信你,认可你,支持你!”赵桂春始终这么说。

  践行社会担当,热心公益事业

  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赵桂春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看到部分社区困难群体生活困难,赵桂春协同社区居委会,为部分困难群体提供“爱心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目前有这个能力,也真心希望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去回馈这个社会”,每当看到困难老人拿到爱心菜的时候,我们心中的温暖油然而生,也让每一位得到帮助的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这些年服务老人的过程中,赵桂春不断总结调研,经过多方考察学习,就应对即将到来的“4+2+1”的家庭模式,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支持下,东港区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即将于6月份投入运营,届时中心将为全区十多万老人提供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居家老人在家通过“一键通”手机终端,就可在第一时间得到快速响应,得到包括家政便民、医疗保健、物业维修、人文关怀、娱乐学习、生活配送、精神慰藉等在内的七大类服务,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照料的所有服务项目,极大的提高了为老服务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赵桂春立身实际工作,多次提出针对食品安全领域的提案,为政府有关部门献计献策,均得到了高度评价和良好反馈。在各种荣誉面前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关怀和扶持,要吃水不忘挖井人,因此,他在企业的各种会议上多次强调,并表示要做出更大的努力,做大做强企业,发展东港经济,积极回报社会。为建设更加美好、繁荣和谐的东港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