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使事业蓬勃发展

2015年11月04日 10:46作者:来源:大众网

李伟,男,出生于1984年,枣庄市市中区李仕餐饮董事长,中共党员。从创业的那一刻起,他就坚持诚信经营,把诚实守信作为与客户和供货商交往的先决条件。十几年来,不仅积累了信誉,生意也越做越大。

  李伟,男,出生于1984年,枣庄市市中区李仕餐饮董事长,中共党员。从创业的那一刻起,他就坚持诚信经营,把诚实守信作为与客户和供货商交往的先决条件。十几年来,不仅积累了信誉,生意也越做越大。

  2003年,李伟创业成立了“李仕餐饮”,从创业开始,他一直坚持做到“四个互相四个不”,即:互相支持不争利,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挖苦,互相配合不推诿。一直用诚信来面对每一位合作伙伴,每一位同事,每一位顾客,工作时与同事、合作伙伴诚信交往,充分尊重每一位顾客的生活习惯和民族习惯。

  2008年5月31日是供货商对账的日子,送鱼的曹老板哭丧着脸来到财务,说:“我昨天喝多了,这个月的单子全丢了,五万多块钱呢?我怎么办?”当时财务人员只能向李伟汇报,接到通知的他急忙从外面赶到办公室。他安慰曹老板别急我们一起想办法,最终决定让本店采购按原数重新开单他签字,让财务直接付款。曹老板激动地眼泪汪汪连连说:“谢谢!谢谢兄弟……”

  2015年春节前,刚开业不久的菜肴故事206房间来了一桌客人,刚开始一切很正常,但等服务员上了六个凉菜后,客人腾地一脚将椅子踢翻在地,骂骂咧咧说什么破饭店,让你们经理来。服务员赶紧电话告知李经理,他恰巧在那附近,于是急忙赶过去。经询问原来客人中间有回民,他一边道歉一边吩咐厨房重新配清真菜 ,为了表示诚意只收客人成本价,客人也不好意思地说:“老板这么有诚意,以后我们用餐首选菜肴故事。”

  餐饮业既涉及营养和健康,也关乎卫生与安全。从创业之初,李伟就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经营餐饮业第一位的重任。他倡议:以人为本,坚持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牢固树立卫生、安全、诚信第一的观念,自觉遵守国家法律、严格执行行业规范。2003年以来,他经营的长寿面馆、九号会所、醉美枣庄、菜肴故事、烙馍村以及碗小二陆续开业,天天门庭若市,客人爆满。他的酒店多次获得“诚实守信个体”,“消费者最受欢迎企业”等称号,他本人也被评为“创业青年标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