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赢客户 人格赢人心

2015年12月07日 10:18作者:来源:大众网

  宋夫省,男,汉族,1979年4月出生,中专文化,现任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000万元,占地面积约72亩,公司现有员工216人。几年来,公司成为台儿庄区造纸行业的明星企业。

  宋夫省担任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始终把”诚信经营,打造百年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长抓不懈,笃信“诚信立厂,诚信发展,诚信长久”的原则,用诚信推动企业的前进和发展。

  一、用诚信统领企业文化。

  宋夫省深知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他把企业文化当作企业的灵魂来抓。刚建厂时就提出“百年恒宇、千秋事业”的口号。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大讲诚信是立人之本、立厂之本、发展之本,在全厂上下开展了“创建和谐工厂、和谐车间、和谐班组”的活动。并且每年拿出一定资金来奖励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二、严把质量关,用产品赢得客户。

  为了吸引客户,他把质量当做命根子来抓。买原料时他严格把关,买好的原料,生产中他坚持标准生产。慢慢地他的公司赢得了信誉,客户纷纷地从别的厂家转过来购买他们公司的纸。为了把好质量关,现在他制订和完善了一套生产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理人、制约人,从采购原料到销售产品出厂,每一件产品都实名登记,以便及时查找。当市场行情好,供不应求时,他还是始终如一的坚持高标准生产,从不掺糠使假。目前他公司的纸远销浙江、江苏、河南、山东等地,几年来从没有退货现象的发生。

  三、严格遵守合约,用人格赢得人心。

  每年公司出售的货物价值高达三个多亿,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每一笔业务宋夫省都跟客户签订合约,在执行中严格按照合约来执行,从不欺瞒、不糊弄,讲究货真价实,什么样的产品就卖什么样的价格,从不以次充好、以低充高。几年来,由于他的信誉好,客户成了他的朋友和知己,及时的为他提供信息和支持,架起了一座座友谊的桥梁。

  几年来,宋夫省的骄人业绩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企业先后被市级、区级以及运办评为先进单位。2013年4月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被中国新时代征评活动组委会评选为第四届中国新时代诚信企业示范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