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丹心守诚信

2016年01月04日 10:42作者:来源:大众网

  一片丹心守诚信  誉满五洲路更宽

  于成河,男,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山东京方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始终坚持“以诚立业、以优取胜、以德立人”的经营之道,致力于全面“打造原瓶进口葡萄酒中国第一品牌”。

  一、以诚立业,信达四海结硕果

  京方丹酒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经营中高端原瓶进口葡萄酒为主的专业酒类品牌运营机构。多年来,于成河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抵住销售“黑心酒”即可获得高达3倍利润的诱惑,确保原瓶进口葡萄酒的优良品质,即使遇到断货,也拒绝用“国内勾兑、灌装酒”替代的建议。他说:“我们要打造百年品牌,就必须保持葡萄酒般的红心,坚决抵制‘黑心酒’,中国人绝不干伤害中国人的事。”基于对于成河及京方丹葡萄酒品质的信赖,很多经销商打出了“假一罚万”的旗号,成了京方丹酒业的“免费推销员”。自公司成立以来,他已放弃了2000多万元的“黑心利润”。

  在于成河的带领下,京方丹酒业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现在近40余人,产品品项从2款扩展到40余款,合作酒庄从澳洲延伸至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经营范围也从烟台扩展到全国大多数省市,全国经销商已达700余家,营业额实现了50%的年均增长,进口总量和仓储实力在山东省原瓶进口葡萄酒业中名列前茅,被评为“2015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十佳中小企业”。

  二、以优取胜,品质保证赢市场

  为了带领企业将最原汁原味的纯正原瓶进口葡萄酒引入中国,于成河不顾顽疾,常年奔波于全球各地考察,与世界主要葡萄酒产区、著名酒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联盟关系;他还投入600多万元将一座杂乱的防空洞变成了大型恒温式酒窖,全年保持12-14.5摄氏度恒温及60-70%的恒湿,并实行24小时监控和管家服务。

  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于成河还非常注重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了弥补因断货给经销商带来的影响,他按照合同约定,用高价位酒进行补偿;为了满足经销商在时间上的特殊亟需,他舍弃利润,采取空运等方式将货物按时送达。

  三、以德立人,文化领航创和谐

  于成河带领京方丹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确立了以“诚信”为核心、具备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他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己任,每年出资支持员工考取WSET初级品酒师资格证书,还聘请外部讲师培训商务礼仪、儒家思想等;他以感恩之心参与社会公益,累计投入100多万元赞助体育赛事、参与志愿服务、为员工父母发放节日慰问金等,营造了浓厚的“感恩·责任·执行”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