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归还他人钱包

2016年01月04日 14:34作者:来源:大众网

他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老同事,他总是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队员,得到同事的一致夸赞。

  牛心峰,男,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德州市环卫处执法中队分队长。

  牛心峰同志来环卫处工作将近十个年头。他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老同事,他总是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队员,得到同事的一致夸赞。

  2015年6月的一天,牛心峰同志在大学路迎宾路附近发现一堆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因垃圾方量太多,车上随行人员少,于是他联系了一名拖拉机师傅前来帮忙。酷暑天气异常炎热,前来帮忙的师傅将外套脱下放在执法车上,大堆清理完垃圾后,师傅着急去别的地方干活,带着铁锨就走了,牛心峰和随行的队员继续将剩余的零散垃圾清理干净。事后牛心峰上车发现师傅的外套落在车上,外套里装着师傅的钱包,他立即和拖拉机师傅联系,告知师傅停车等他过去,把外套及时送到师傅手中。

  诚实守信是我们代代相传的美德,它既是无形的力量,又是宝贵的财富。因为以诚待人的人,别人也会以诚相见。牛心峰同志一直秉承这一信念,在工作、生活中诚信待人、踏实做事,用一件件小事去影响身边的人,传递诚实守信的良好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