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助企开启诚信路

2016年01月04日 14:49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水平的持续提高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深入推进,县域本土尤其是农村地区的金融需求与日俱增。在赵德九同志的倡导下,禹城农商银行主动适应战略发展要求,组织开展“全民创业、富民兴鲁”助推工程

  赵德九,男,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水平的持续提高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深入推进,县域本土尤其是农村地区的金融需求与日俱增。在赵德九同志的倡导下,禹城农商银行主动适应战略发展要求,组织开展“全民创业、富民兴鲁”助推工程,以重点扶持特色产业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小微企业为着力点,积极探索支农助企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农业产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

  落实优惠政策,全力推动工程建设。一是他首先从全局出发,深入实地,走访调查,根据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不断丰富中小企业信贷产品品种,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流动资金贷款,并积极推行联保贷款、抵押贷款、承兑、贴现、仓单质押等业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二是他组织班子成员定期举行座谈会、交流会,并经常走访企业的领导,在交谈中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积极宣传农商行的各种贷款优惠政策,使中小企业及时了解信贷政策、贷款程序和相关手续。三是他扎实推进信用工程建设,鼓励基层信贷人员开展上门服务,逐村推进集中信用评定,并要求基层网点全部公开贷款程序、贷款服务人员和监督电话,实现“阳光办贷”。农户可根据自身需要,持贷款证、身份证、银行卡直接到柜台办理贷款,随用随贷,真正做到贷款向存款一样方便。仅2014年,该行就新评定信用户2592户、核发贷款证2252本,新增授信3亿元、用信2.5亿元。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