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国际高端市场

2016年02月04日 10:04作者:来源:大众网

  搏击国际高端市场 演绎精彩人生

刘乐宁检查设备一丝不苟

率队出征海外市场  

  刘乐宁,男,1981年8月出生,山东省栖霞市人,中共党员,2004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现任胜利科威特钻井项目部副经理、党支部委员。
  他认真践行“选准目标、遵从规矩、攻坚啃硬、科学进取,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钻头精神,在科威特市场严格标准程序,抓实队伍管理,坚持服务甲方、诚信施工,努力把在科威特施工的每一口井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让甲方满意,让公司放心。
  2009年,刘乐宁带领队伍施工科威特钻井项目以来,他坚持诚信从业,一直踏踏实实的工作在生产一线,主动学习了解海外市场生产运行过程,积极转变观念,在管理理念、思想行动上与国际标准接轨,促进了科威特钻井项目的优质运行,刘乐宁在异国他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着,期间有六个年头的春节是在海外独自度过的,并一次次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海外任务。同时,为强化品牌意识,他带领职工加强学习,改革创新,提升日费率,全年施工日费率在99%以上,提高搬迁速度,同区块井间搬迁时间由原来的4天控制在3天左右,最短2天7小时。通过协助甲方监督完善现场施工参数,提高了生产的安全性,获得了甲方的好评,并连续6年获得安全无事故损失奖。针对科威特SP138队所在施工区域地质条件复杂,易出事故等难点,刘乐宁坚守井队,努力钻研改进技术方案,先后改进完善偏心钻具加钟摆钻具的复合钻具结构防斜等技术方案,施工效果显著提高,刘乐宁克服科威特高温风沙大等困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领的黄河钻井科威特SP267队施工的SA-572井较计划整整提前了89天,SP280队施工的MN-217井比原合同提前268天开钻,再次刷新钻机动迁纪录。2014年底至2015年,他又连续工作8个多月,充分发挥几年来在科威特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克服了办理证件慢、运输车辆不足、高温多沙尘暴等种种困难,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充分完美地启动了3台大钻机和3台修井机,均比合同要求开钻时间大幅度提前,仅3台大钻机就额外获得甲方提前开钻奖约540万人民币。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以高尚的品行、人格的魅力取信于领导和同事。刘乐宁先后被评为中石化青年岗位能手、胜利油田十大杰出青年、劳动模范、“金钥匙”技术竞赛金奖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背后,是他多年始终践行着“尽本分、守信用”诺言的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