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铸就金字招牌

2016年03月04日 18:08作者:来源:大众网

 

  左长志,男,山东长志泵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创业三十年来,坚持以诚信理念经营企业,让公司成为行业内的一面旗帜,曾获“临淄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严把质量关,不欠诚信账

  山东长志泵业靠生产各类石化泵起家,打造出了金字招牌。对于产品质量,他要求非常严格,对不合格产品宁可报废也不允许出厂。长志泵业曾有一批销往印尼的多级离心泵,在交货前质检查出问题,下属表示,货到了用户那里也不影响使用,但如果将其报废,长治泵业将损失上百万。对此,左长志表示,一定要按出厂标准出厂,别说损失上百万,就是损失几百万,不合格就得重新做!

  攻克技术关,业界立口碑

  2015年4月,中国核电巨头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有几台管道排污泵频繁出现问题。核电站一筹莫展,无论是美国供应商、韩国顶级泵业公司都无法解决问题。最终,有人推荐了长志泵业。核电站换上他们的货后,检测再没有出现问题。对于产品,左长志经常说,咱必须做出过硬的产品来叫你信得过,人家使用两年坏了,咱的三年还不动摇,市场必须靠诚信。

  还款不拖欠,资金有保障。

  干企业,遇到资金困难是常有的事。左长志跟银行打了30多年的交道,但是欠账不还的事,他从来不干。每到月底,左长志都会让财务人员把银行贷款明细拿给他看,仔细安排还贷事宜。

  有情又有义,信任助发展

  对用户、对银行,左长志重承诺、讲信用,对职工更是有情有义。职工王涛的妻子得了乳腺癌,后转为白血病,左长志不仅自己拿出2万元救助金,还号召全厂职工捐款1万多元救助,并安排公司工会定期到王涛家里解决实际困难。长志泵业每年仅工资支出就达1000万元,但多年来,公司从未拖欠过职工工资。2016年,虽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左长志又决定给所有职工工资上涨20%。

  今天,以诚信铸就金字招牌的的长志泵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职工600 余人,资产总额达6 亿元的著名企业,他们正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构划崭新的蓝图,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