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亏自己 绝不失诚信

2016年07月04日 09:54作者:来源:大众网

李志刚,男,46岁,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曾入选“淄博好人榜”。2010年创办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服务宗旨,文明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的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先后获得“文明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李志刚,男,46岁,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曾入选“淄博好人榜”。2010年创办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服务宗旨,文明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的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先后获得“文明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办企业要讲诚信,我宁可亏了自己,也不会失了诚信”,这是山东仁济堂医药有限公司、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志刚经常提醒自己、教导员工的一句话。

  诚信经营铸就优秀企业

  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李志刚始终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诚实守信的经营风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企业品牌。医药疗病当以仁德济世为先,李志刚创业初期给药店命名“仁济堂”。2002年5月26日,博山地面上规模最大的单体药店隆重开业了。经过让利于民,积分打折等优惠措施,两年之间,“仁济堂”声名鹊起,营业额迅速增长,在博山零售份额逐步扩大。2004年成立淄博市仁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山东省仁济堂医药有限公司。李志刚所在的企业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并以合理的价格、可靠的质量保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逐渐发展壮大,现在,“仁济堂”药店在博山城乡各处已开设了30家。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李志刚深刻认识到,企业的质量是第一位的,尤其是以经营健康产品,治病救人的特殊药品来说,更是马虎不得。为此,公司一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在经营运作中确保药品经营行为的合法性、规范化、确保经营药品安全有效、确保经营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和社会知名度。公司现与全国多家大型生产药品企业、药品经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供求关系及网络,始终做到药品质量优、品种全、价格低、配送及时、服务到位。

  爱心奉献彰显道德情操

  长期以来,李志刚辛勤经营着两个形象、口碑颇佳的公司,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取得一定业绩的同时,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为政府分忧解愁,尽力为社会做着默默的奉献,多年来始终坚持做着慈善事业,多次捐款捐物,救助烧伤儿童,捐助患白血病的学生,每年累积下来也达到数万元之多。先后安置下岗职工50余人,新增就业100余人。为老百姓谋了福祉,为社会减轻了负担。

  热心于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是李志刚对社会承诺的一种行动。李志刚同志的诚实守信、捐资济困、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的行为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本人也获任博山区政协常委职务,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齐鲁文化之星。

  诚实守信赢得更大发展

  李志刚常对身边的人讲:“人的价值在于能为大家做点事。钱财可以不赚、诚信永不能失!”靠着这个信念,公司越做越强,市场越做越大。2011年5月1日,淄博赛奥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全套水晶钻石配料投入试生产,并开始供应临沂、金华、义乌的水晶制造客户。在深入钻研博山琉璃配方的基础上,又掌握了水晶原料配方、熔化气氛等技术和工艺。很快,从制造理念,到新产品开发、新技术设计,一整套琉璃工艺品生产线重新在高大的厂房里矗立起来。精品路线,节能环保窑炉,燃气二次成型炉富氧燃烧,电退温炉,先进的理念与高端的技术装备,精准的技术细节掌握,让众多业内专家啧啧称奇。

  李志刚所在的公司秉承“文明诚信经营、客户至上、回报社会、造福人类”的宗旨,大力弘扬“文明、诚信、守约、高效”的团队精神,把“诚实诚信”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基石。2014年,西冶工坊文字及图文商标获得国家工商局核准。同时注册了山东西冶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李志刚确定公司以传承中国琉璃为己任,以“千年历史、薪火相传、西冶琉璃、大师风范”为宗旨,不断实施“西冶工坊”品牌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和严格管理,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践行着“做精品琉璃,树西冶工坊”品牌的企业目标。2013、2014年多次参加全国和省市等艺术品展览会,并在会上获得各类金银等多项大奖。多款琉璃艺术品被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收藏,多件琉璃艺术品陈列在国家领导人的宴会席上,为祖国增了光。

  李志刚深深的知道,十几年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离不开国家和政府的好政策,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地支持,离不开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诚实守信这一法宝。他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立企的原则,在新常态形势下努力进取,争创更好的业绩,从而不断回馈于社会,为振兴博山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