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的"志愿者老板"

2016年09月02日 16:09作者:来源:大众网

1989年原工作单位造纸厂破产后, 侯玉柱凭着自学的家电维修技能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的艰辛和困苦。但他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宗旨,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帮扶留守儿童

参与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照

侯玉柱工作照

活动

活动照

看望抗战老兵

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侯玉柱,1970年12月出生,现经营一家小型家电销售维修店,同时他还有另外一个响亮光荣的身份---微山县微山湖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下岗再就业,诚信经营赢得良好口碑
  1989年原工作单位造纸厂破产后, 侯玉柱凭着自学的家电维修技能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的艰辛和困苦。但他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宗旨,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刚开始他承接的是海尔电视的售后维修工作,用户买了电视不会使用或者出现了问题都能找到他。无论刮风下雨,无论路途多远,侯玉柱都在约定时间到达用户家解决问题,为此海尔公司多次收到来自用户的感谢信!
  凭借良好的售后服务和诚信的口碑,侯玉柱逐渐扩展业务,现在他做起了海尔热水器及厨电的销售,生意越来越好 。致富不忘公益,他经常参加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还为两城敬老院捐赠了价值上万元的太阳能,并免费为他们做好售后服务。
  加入志愿者团体,播撒爱心回报社会
  近年来,他还先后组织参与了“关爱空巢老人”结对帮扶、“关爱老兵”、“关爱救助贫困失学儿童”、“爱心助残”志愿捐赠、为患白血病儿童爱心募捐、“爱心奉献、温情社会”无偿献血、“不文明行为千人大劝阻”、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志愿服务、2014年中国乒超联赛、全民健身、“共筑微山梦·2015迎春微山湖全民健身徒步行”等公益活动,在这些公益活动中,侯玉柱总是身先士卒,活动无论大小他总能吃苦在前,力求把事情做到最好。
这就是一个平凡的侯玉柱,一个虽然只能发出微弱的光,却一直努力温暖更多人的他,一个没有太大能力却不懈努力服务弱势群体的侯玉柱,一个个体的小老板,一个志愿者协会的“大领导”,一个有着火一般热情的社会工作者,一个有着宽广胸襟的社会工作者,他用他并不宽阔的肩膀实践着他自己的梦想----做一个能帮助他人的好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