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

2016年11月02日 11:08作者:来源:大众网

孙永会,女,汉族,1970年生,枣庄市航宇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委员。

  孙永会,女,汉族,1970年生,枣庄市航宇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委员。

  孙永会,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委员,自1998年成立枣庄市航宇电力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来,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奉献社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企业健康发展。现发展为:贵州丰源煤矿、枣庄市航通变压器、枣庄市晟航输配电有限公司、枣庄市超越电力设计院、周朝部落·滴水古镇景区等5家分公司,产品及项目多服务于国家电网、电厂、工矿企业、农村社区等重点工程。

  孙永会是从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滴水村走出来的一名农民企业家。为大力推进家乡发展,提升百姓收入,想方设法将发展重点从省外逐步转移到市内,大量吸纳下岗职工,帮助培训上岗进行二次创业。

  为了泽福父老乡亲,带动村民早致富,在从小生长的山亭区凫城镇滴水村投资2.8亿元,建设滴水古镇景区,总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现已投资修路800万元、水库治理700万元、景点建设1200万元,解决剩余劳动力200余人。漂流投资120万元、电力配电工程230万元、水利管网160万元、新建路灯40万元、游客中心建设80万元、古寨修复360万元,共计修路27公里、绿化3万棵树。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孙永会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各界、沟通内外、连接上下的优势,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进社区、下乡村,认真走访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同时,更是一位责任企业家、爱心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家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成为受人爱戴的政协委员。安置了大量的下岗职工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每年上缴各种税费在1500万元以上。她还拿出500万元用于捐资助教、帮助贫困大学生、救助孤寡老人,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她总是说:我是从滴水村走出来的,滴水村养育了我,我的心中一直铭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要用我的所有财富、毕生心血贡献给养我、育我的滴水村,因为这是我的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