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好的哥

2017年01月04日 15:12作者:来源:大众网

许磊是一名平凡的出租车驾驶员,9月4日晚上,许磊在火车站拉了一位小伙子,到振兴东路浪潮集团下车,等到小伙子下车后,许磊才发现落在座位上手包一个,他赶紧下车找这个小伙子,但小伙子已经走远,许磊打开手包一看,内有现金二百多元、银行卡十余张

  许磊,男,山东聊城人,1972年生人,出租公司出租车驾驶员。

  许磊是一名平凡的出租车驾驶员,9月4日晚上,许磊在火车站拉了一位小伙子,到振兴东路浪潮集团下车,等到小伙子下车后,许磊才发现落在座位上手包一个,他赶紧下车找这个小伙子,但小伙子已经走远,许磊打开手包一看,内有现金二百多元、银行卡十余张,许磊深知旅客发现丢包后一定非常着急,许磊翻看了包里所有东西,也没有找到小伙子的联系方式,心想,如果失主发现包丢了可能会回来寻找,他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见小伙子的踪影,因乘客小伙子走的匆忙,当时并未索要发票,怎么联系失主呢?最终因未找到联系方式只能等到天亮交接班的时候,许磊把包交到白班驾驶员手里,并嘱咐白班驾驶员一定将包交到公司。

  这时失主孟先生发现包丢了但因为自己走的匆忙并未记住车号,懊恼不已,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查号电话114,查询到出租公司的电话,并打电话到交运出租公司,工作人员经过核对,手提包确是这位孟先生的,告诉他让他到交运出租公司来认领时,激动万分,他连连说道:“真没想到我的包能找回来,我一定当面谢谢这个师傅。”失主手包失而复得,十分感动,对鲁PT4845驾驶员许磊拾金不昧、积极寻找失主的态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