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伸援手获称赞

2017年02月03日 16:05作者:来源:大众网

因为上午通知了亚星公司来送货,迟迟没收到,刚才电话中,业务员说话又有些不正常,黄主任怕有什么意外,挂断电话后,骑着电动车赶过去。

危难时刻伸援手 热心助人获称赞

  黄桂霞,女,汉族,1977年出生,聊城交运集团聊城汽车总站超市主任。

  2016年7月16日下午18:00左右,总站超市主任黄桂霞同志正在值班时,接到亚星食品配送公司业务员李文的电话。电话中,李文说话有些断断续续的,大概意思就是说她在总站西边遇到点麻烦,希望黄主任抓紧过去一下。因为上午通知了亚星公司来送货,迟迟没收到,刚才电话中,业务员说话又有些不正常,黄主任怕有什么意外,挂断电话后,骑着电动车赶过去。
  黄主任沿着建设路往西仔细寻找,当她走到菏泽羊汤馆附近,发现路南边围着一群人。走近一看,刚才打电话的亚星送货员李文躺在了地上,送货用的电动三轮倒向了一边,货物散落一地。黄主任急忙过去扶起了小文,小文说:头晕的厉害,睁不开眼,又问黄主任货有没有丢失。黄主任一边安慰她,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了现场货物不受损失,黄桂霞又通知分管领导刘新敏站长开车赶到了现场。
  救护车赶到时,小文的爱人也到了。大家一起把小文送上救护车后,小文的爱人陪同去了医院,刘站长和黄主任留在现场整理货物。几位热心群众帮忙把散落一地的货搬到了刘站长的车里,其他的货在三轮车上重新捆绑好。因为距离总站比较近,刘站长和黄主任决定先把货送到总站存放。
  一切安顿好后,刘站长和黄主任回家时已经是晚上9:00。这时小文的爱人也打来了感谢电话,说小文是美尼尔综合症犯了,多亏了黄主任及时赶到,他们一家十分感激。第二天,亚星食品公司的经理专门带着“助人为乐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总站,代表亚星公司感谢总站的热情相助,并对总站两位同志友好善良、热心助人的优秀品质称赞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