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7年11月03日 17:20作者:来源:大众网

  李大巧,女,1957年8月出生,滨州市滨环城市保洁公司员工。李大巧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她第一时间汇报给领导,最终钱包完璧归赵。

  2017年2月9日早上7点半左右,李大巧在黄河八路路段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她没敢打开钱包,又担心有人前来冒领,就立即汇报给了领导郝克清和郭立泽。他们三人打开钱包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及4000元现金等。怕失主着急,郭立泽就将情况汇报给了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寻求帮助。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工作人员通过朋友查找,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刘先生。

  原来,2017年2月9日早上7点多,刘先生在一家包子铺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开车离去,后来发现钱包不见了。发现钱包不见后,刘先生开车返回到了吃早餐的包子铺,没找到钱包。包子铺老板调取了店里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刘先生吃完饭后拿着钱包离开了包子铺。担心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多方查找无果后,刘先生报警求助。就在焦急无助时,刘先生接到了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工作人员的电话。2017年2月10日,刘先生特地赶到滨州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向李大巧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