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奉献中永恒

2017年11月03日 10:11作者:来源:大众网

贾晓江,男,中共党员,1973年出生,栖霞市政协委员、烟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栖霞晓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晓江,男,中共党员,1973年出生,栖霞市政协委员、烟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栖霞晓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立足栖霞、发展栖霞、服务栖霞”是他的人生理念, “诚信经营、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是他的目标追求。

  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

  2017年8月因受台风“海棠”影响,栖霞市局部遭受暴雨侵袭,山洪暴涨,造成全市部分村庄移动通讯中断,道路交通损毁严重。受灾较为严重的松山街道上艾口村,进村道路受到重度损毁,河道被山洪泥沙淤积堵塞,严重影响村民日常出行劳作。

  得知该村情况后,栖霞市晓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晓江挺身而出,免费调动多台挖掘机赶到现场,帮扶该村开展灾后自救活动,争分夺秒抢修受损村路,并为该村捐赠20余万元的挖掘机一台,用于灾后生产恢复工作。

  无私奉献爱心,情暖基层百姓赞

  2017年,贾晓江,主动请缨要以个人之力对蛇窝泊镇辇头村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先后个人投入近20多万元对该村村委办公室进行了整修,硬化文化大院600余平方,深挖水塘清淤保证全村百姓用水灌溉。

  2016年,他个人先后投入30余万元帮扶庄园街道草庵村建设生态农业项目,启用3台挖掘机同步作业,仅用1个月时间开荒山复耕土地40多亩,用于建设草莓、油桃、蔬菜等各类温室大棚,运营后年可增加村集体收入达60多万元。

  如今,贾晓江通过栖霞市慈善总会,成立了“栖霞市慈善总会贾晓江爱心助学基金”,并出资5万元用于救助栖霞实验中学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用公益传播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大爱善举。

  创建文明城市,无悔承诺累也甘

  从2017年的4月12日开始,贾晓江开始参与到栖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要是利用机械,免费协助各单位清理垃圾、平整场地、清运东西,无偿为4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种大型工程机械,累计出动设备320余台次,投入机械工时1200多小时,折合资金50余万元。累计拆除违章建筑400余间,铲平小菜园600余块,清运垃圾5000多吨。

  随着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所需要的机械设备也越来越多,势必影响了公司工程建设。对此,贾晓江却没有半点怨言,他们公司今年已经拒绝了好多项目,也停了部分项目建设,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市民知道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更广泛的参与其中,为创城尽一份力量。

  用公益传播爱心,用爱心服务社会。贾晓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诚信经营、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回报社会,早已成为贾晓江孜孜不倦的信念追求,成为他甘于奉献的无悔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