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钱包费尽周折寻失主

2017年12月01日 19:17作者:来源:大众网

锻炼途中捡钱包,费尽周折寻失主

  

  程树堂,男,1961年10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油区办工作人员。程树堂在锻炼途中捡到钱包,他费尽周折寻找失主,最终钱包回到失主手中。

  2017年7月21日早上5点半,程树堂在锻炼身体时看到了一个钱包。“不知谁丢的钱包,不捡起来,怕失主找不到着急,捡起来又怕惹来麻烦,可是如果大家都这么想,别人丢了东西,谁还敢捡啊!”程树堂想到这些就捡起了钱包,发现里面有四张银行卡、一张加油卡、一张“军民包子铺”会员卡,没有现金。“这么多银行卡,失主一定很着急,我还是在这里等等,也许失主会回来找的。”程树堂想到这些就决定原地等失主。一个小时过去了,也没见来人寻找。为寻找失主,程树堂又步行了1里多路,来到了军民包子铺向老板说明来意,老板通过电脑查到了失主的个人信息。他通过上面的电话联系到了失主,当时失主都没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

  “真的太感谢你了,真是好人,这些卡对我太重要了。”在无棣县油区办家属院,失主来拿钱包时对程树堂激动地说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