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弱势群体,没钱也能打官司

2017年12月01日 14:52作者:来源:大众网

       

 

张明,男,1966年出生,二级律师山东圣宏律师事务所主任兼党支部书记 。莱芜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律师协会理事、第十六届莱芜市人大代表、司法部优秀党员律师、山东优秀律师、山东省优秀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他带领的律师所多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省残疾人维权示范岗、山东省青少年维权示范岗、山东省“巾帼文明队”建设先进单位、莱芜市“A”级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称号。

情系弱势群体,让困难群众没钱也能打官司。一个突发事件,往往给一个幸福的家庭造成巨大的不幸。钢城区辛庄镇46岁的刘某,因工伤事故造成下肢瘫痪终生残疾,生活不能自理。赔偿问题,几经周折未能如愿,并无力聘请律师打官司,张明律师知道情况后免费为他办理了法律援助。为减少处理纠纷的成本,前后7次与对方洽谈,从当初的20万元,最终得到80万元的赔偿,保证了刘某今后的生活,最大限度的减少不幸。

牢记服务为民的宗旨,爱岗敬业无怨无悔。律师生涯中,并非充满掌声和喜悦,有过彷徨和困惑;不乏辛酸和烦恼;充斥劳累和忙碌。是坚定的信念,让他有力坚强的意志和耐力。工作中,人们对律师工作还存在诸多误解,这正是律师应该承受误解、委屈、应该努力的价值所在!

永保严谨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信任重托千金难买,公平正义重于泰山。不论案件大小,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决不掉以轻心。当事人莱芜某公司与上海一家贸易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案,对方一纸诉状告到上海法院,要求我方赔偿损失2300多万。经过张明律师的细致入微的取证,4个小时的针锋相对。法院最终判决莱芜当事人只承担对方损失80万元的损失。从细节入手,从大局把握;急当事人之所急,想当事人之所想;尊重事实,依法维权,尽到了一个律师应尽的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本文相关新闻